恭喜您

     做了一個明智的決定! 

蕭大師"親自幫您線上語音"解說你的姓名、流年運勢,

讓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,凡事趨吉避凶,事半功倍,事業順利,升官財旺!

 

您將可以透過姓名清楚的知道:

1.青年、中年、晚年運勢(重要)

2.2012年流年運勢(重要)

3.您的桃花和姻緣(情場)

4.您的個性特質(人際)

5.您適合的職業(財源)

6.您適合的屋向(財庫)

7.您適合的顏色(人緣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算命見證:新竹 公職 小姐

98年前請蕭大師幫忙看我先生的流年,

結果:這3年工作運都不好,98年運最差,被裁員的可能性很大,

99年工作運錢少事多,100年也是,建議不要變動。


事實:

989月被公司裁員,993月找到工作,

確實是錢少事多離家遠一點點,交通時間花費一趟40分鐘,

做了近一年1002月遇到挖角,以為是好的機會,於是跳槽,

結果6月被總經理認為工作維修能力不足,主機板一天的量修太少,

卻沒有先察明實際上的工作是除了維修工作還有系統的工作,

挖角他去這家公司上班的上司也沒有幫忙說明他的工作內容,

自己也不想為難主管就自己離職了,3個月後才又找到工作,

目前工作依然錢少,但好處是離家近。


我對於姓名學來推測流年確實有準確度,

也可以調適自己的心情去接受接下來所會面臨的困難,

認為錢雖少但至少人平安也是一種福氣,當然命要信,

不過努力更需要,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永遠平順,

知道自己的方向,掌握契機,還是很幸福的!

謝謝你蕭大師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高雄 陳先生 自由業

從小我就對算命這回事,壓根就不相信,

因為我爸媽從小就跟我說,出生時我去給人算命,

說我命多好如何,可我總覺得事情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,

小時後人家都誇我聰明,我考試總是考不好,

聯考留級延畢重修,樣樣都有我的份,

愛情也不順,工作也是不太順,

 

直到我遇到蕭大師,一語道出我去年犯小人與上司口角,

還有我的性格與運勢都跟我這半生不謀而合,

原來算命也可以這麼準的,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後,

也知道自己的流年運勢,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去努力,才不會徒勞無功,

 

俗話說知已知彼,百戰百勝,連自己的運勢狀況都搞不清楚,

老拿自己的短處去跟別人的長處一較長短,

當然是傷痕累累,遍體鱗傷,算命就怕不準、遇到準的,

不算對不起自己,後,感謝蕭大師指點迷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並且算完以後還享擁有"二大售後保固":

1.七天內如果覺得"不準","不需要理由"就可以提出"全額退費"

2.同一個姓名的算命資料有保留下來,

  半年內隨時可預約時間線上語音解說, "絕不"再酌收"任何費用"


如果算的"不準、可以全額退費"你也沒有任何損失,

萬一算的是"超準"你卻不算,你將永遠都不知道你為何諸事不順,

小人纏身,老是賺不到錢,一輩子渾渾噩噩,你願意一輩子就這樣了嗎?

 姓名算命 算命.jpg  

蕭大師將為您詳細解說您的"名運勢及流年"

名額有限盡請把握!!!活動結束後即恢復原價!


目前我們僅接受以下兩種付款方式   

            
進入畫面後請點選沒有 PayPal 帳戶?

以 PayPal 訪客身份登入並使用信用卡支付購物款項



2.ATM轉帳付款(請註明付款日期時間及帳號後五碼)

匯款帳號如下:

郵局郵局代號700帳號029-1238-077-3002  


付款完請填以下表單

如果還有疑問?歡迎使用下列方式與蕭大師聯繫蕭大師會盡快回覆,謝謝!

1.部落格留言

2.雅虎即時通:t736210

3.MSN:t736210@hotmail.com

4.maill信箱:t736210@gmail.com

arrow
arrow

    免費算命 很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